close
SOFINA當我拿到時心想:真的可以抑制油光嗎?最近出油已經有將近快兩個月了,之前有使用過其他的也沒什麼效果,這款真的可以改善嗎?
DSC03025.JPG

她的係數是SPF20.PA++
對於現在都在室內工作的我是綽綽有餘
顏色是淡淡的淺粉色
非常好塗抹
DSC03019.JPG

這是還未使用前
DSC03020.JPG

使用後
有稍微的修飾效果
DSC03024.JPG

之前一天要用到將近快五張的吸油面紙
所以使用後一天需要幾張就知道了

第一天使用時
塗抹的感覺是有一點點點粉粉的感覺
抹完後感覺就不會了
到中午時,我居然沒用到
臉上也沒什麼油光
到下午時有一點小小出油
也僅需一張吸油面紙就夠了
我只能說他真是好物一枚

單擦比較有效果
我試過擦完再擦隔離霜或粉底液則一還是一樣會出油
雖然沒以前多,但效果還是單擦好
單擦只需一張吸油面紙
如再加其他就會需要二或三張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使用完後我一定會再次購買
真的好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zx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