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初三時跟可愛的女兒與表妹去逛逛嘉義的新光三越
表妹一年來我們這的次數很少
我也難得帶她去逛逛今天是初三~~大阿姨跟媽媽陪我到嘉義的新光三越逛逛
女兒一直拍上癮了呢
直說在來在來
這是在她的大門口進去的前廳
為了應景新光三越放了一隻桃桃色的牛(在上面)
還有一隻白色的牛這是他們中庭所擺設的粉紅牛跟白色牛 你們看看有沒有可愛 摸摸白色牛~~看看我能不能變成白皙小公主 摸摸粉紅牛~~看看我能不能跟你一樣紅 媽媽我可不可以把它帶回去 一直摸一直摸...摸這麼久了要給我們全家牛年行大運喔!! 最後來個側邊全照

這天逛的時間也不久
因為要騎乘機車咩
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
這是第一次在部落格發的文章
也是初章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
PS:用手機拍出來的品質不是很好耶
嗚嗚~~~要存錢買壹台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zx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