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了ELLE的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試用資生堂

資生堂

從收到第一天就開始很認真的用喔
早晚都勤勞的擦
我還會在斑點的地方加強塗抹
他的味道屬於是淡淡的藥味
ㄟ~~是什麼藥味呢??我也說不上來
顏色屬於淡淡的乳白色
塗抹後吸收力很快
質地的延展性很好
有保濕作用
我有時候塗抹完就沒在擦乳液了
資生堂

我有拍下使用前與使用十四天後的照片

使用前
斑點其實越來越多了
自己也很煩惱

資生堂
這是這陣子忽然冒出來的@@
在使用資生堂美透白的時候其實我很期待是否真的能夠淡化惱人的斑點

資生堂

使用後
斑點真的有減少耶

資生堂

資生堂

資生堂

有圖有真相
我原本看鏡子覺得還好
其實沒什麼感覺有變淡
但是看到照片之後才知道真的~~~真的真的有變淡
好高興唷~
整體來說
皮膚有變亮一點
膚色也比較均透
也有白一點點
更重要的是斑點有有慢慢淡化
嘿嘿~這次的母親節我要來殺這組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zx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